創刊 50 週年紀念手遊《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オレコレクション!》正式上架

Jump My Collection1

  為了紀念週刊少年 Jump 創刊 50 週年,Bandai Namco 負責推出了紀念手遊《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オレコレクション!(週刊少年Jump 我的收藏!)》並於今日正式登場。遊戲中將收錄創刊至今的歷代人氣作品,並透過各個知名橋段的重現卡片戰鬥,讓玩家在懷舊的同時,又能有全新的體驗。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Jump My Collection1

  在《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オレコレクション!》當中,將分為兩種卡片種類讓玩家收藏,包括能夠忠實重現原作畫風的「角色卡片」,以及將各個經典場景再現的「場景卡片」。玩家可以收集角色卡片加入戰鬥當中,倘若還能與經典場景相互搭配,就能夠獲得加成效果。

  玩家除了可以收集卡片來攻略「任務」以及強化自己的牌組之外,也可以在「競技場」裡和其他玩家相互對戰,展現各自對漫畫的熱情與熱血。

Jump My Collection2 Jump My Collection3
Jump My Collection4 Jump My Collection5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オレコレクション!
  • 應用類別:卡片對戰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