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 iPhone 8 螢幕元件諜照流出!爆料 Touch ID 「真正」位置!

iphone 8 leaked photos screen touch id 00

iphone 8 leaked photos screen touch id 00

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最近在 Twitter 分享了一張「不是很願意分享」的 iPhone 8 諜照,但他認為「應該拿出來給大看看」。

之所以「不是很願意分享」,是因為來源是一個運輸公司的員工為負責大宗貨運輸作電池安全檢查時開箱,雖然只有一張照片,但能輕易發現大量螢幕元件。原本是不能拍照,但他在一個保安級別較低的地方拍了一張 iPhone 8 螢幕配件的照片。

另外一張圖片全部的是文字,就是運輸公司的員工說他們不止檢查螢幕元件,還有晶片、外殼等等,而且極有可能是從亞洲供應鏈送到蘋果的測試樣本,換言之,iPhone 8 正式量產的日子近了。

iphone 8 leaked photos screen touch id 01

有關員工爆料 iPhone 8 Touch ID 的新位置!

另外他透露了最近鬧得熱哄哄的消息,就是 iPhone 8 的位置。過去有關 iPhone 8 Touch ID 去向有很大分歧,而有關員工在檢查的 iPhone 8 元件之後,卻說 Touch ID 會放在機背:「Lately we’ve seen a huge influx of the iPhones with the Touch ID on the back……」﹐與彭博早前的預測有出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