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排行冠軍相機《 SweetCamera 》甜美夢幻風格濾鏡

sweetcamera1

sweetcamera1

喜歡甜美夢幻風格濾鏡的朋友看過來,《 SweetCamera 》這款相機軟體近日曾登上日本 App Store 排行榜冠軍的寶座,它的可編輯選項除包含亮度、曝光、飽和度、對比度、gamma 值、白平衡、RGB 數值、陰影、暈影、倒數計時拍照、多種照片比例與可自行裁剪之外,主打的就是它四個系列的出色濾鏡。

它共有 Sweet、Ice、Dream、Romance 這四個系列的濾鏡,每一系列都有 9 個濾鏡,小編測試時覺得 Sweet 和 Dream 這兩個系列充滿夢幻糖果色的少女感,而在 Ice 和 Romance 裡面可以找到色調感較為冷冽與成熟的風格,在同一張照片上用了不同的濾鏡來調色,給人的印象雖然截然不同,卻都很有美感,快來用這款 App 幫你平凡的照片施展一下調色的魔法吧 !

sweetcamera2 sweetcamera3
sweetcamera4 sweetcamera5

小編速評 : 使用介面相當美觀,濾鏡表現很夢幻出色,要提醒各位的是,在拍攝時畫面上方有廣告條出現,但小編實測在用了一會兒之後,便有要求評論的彈窗出現,此時請點擊「 write 」連結至評論頁面,就算不留下任何評論,之後再打開開軟體時,就會發現廣告已經去除哦 !

  • 應用名稱:Sweet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