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寨廠推「世界最大電量」Android 手機!充一次可用 1 星期!

oukitel k10000pro with 10000mah battery 00

oukitel k10000pro with 10000mah battery 00

世上手機廠高眾多,要在眾多手機廠商突圍並不容易,最近有山寨廠商就成功捉住智能手機電量弱的弱點,推出一個自稱「世界最大電量」的 Android 手機。

這款由一個名不經傳的 Oukitel 品牌推出的智能手機 K10000Pro,賣點就是巨大的電池容量,iPhone 7 Plus 的電池容量不足 3000mAh,Android 旗艦手機電池容量也只有 4000mAh 以下,但這手機的電池容量就有 10000mAh,簡直就是將外置電池放入手機一樣,而且支援 12V/2A 快速充電。有人測試過利用這台智能手機充滿 100% 電後 7 日,而且多次使用 Skype、調光螢幕以及拼命地拍照,仍然有 12% 電量。

oukitel k10000pro with 10000mah battery 01

由於電池特大,厚度和重量也有一定份量,厚度高達 14mm,重量高達 288g,而且設有防撞手機殼防止電池被衝擊。

至於規格屬於中階手機等級,5.5 吋 1080p 螢幕、MediaTek 6750T、3G 記憶體、主鏡頭 1300 萬像素,但相機的快門偵測十分緩慢,按下快門之後到真正拍攝竟然需要 1 秒時候,不太適合拍照,但因為採用中階規格,這款 K10000Pro 在美國 GearBest 網站售 179.99 美元,在巨大電池容量加持之下,售價不過不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