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虐《 Monkey Ropes 》需兼顧兩個主角的橫向動作

monkey1

monkey1

一般的橫向動作遊戲都是控制主角跳躍,避免摔死並且一路吃金幣,不過《 Monkey Ropes 》這款有繁體中文介面的遊戲可就沒有這麼簡單,因為除了上述的過程之外,本作的主角有兩位,玩家一開始要控制兩隻被綁在一起的猴子移動,當輪到要移動的猴子時,該猴頭上會有箭頭指示,而難的就在於你要兼顧兩者,不能讓一方被另一方拖累,因為他們可是用繩子綁在一起的呢 ! 若一不小心沒有讓其中一個成功地進行跳躍,也許另一隻也會受到連帶的拉扯而壯烈成仁摔進鴻溝中,輕按可以短距離跳,長按可進行較大距離的跳躍,可要把持好才能駕馭這款極虐人的遊戲 !

monkey2 monkey3
monkey4 monkey5

monkey6

小編速評 : 若你想向高難度挑戰,就快來試試自己的能耐 !

  • 應用名稱:Monkey Ropes
  • 應用類別:橫向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