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時間最佳夥伴 111% 最新彈幕地獄作品《Turretz》瘋狂開戰

Turretz 1

  遊戲風格向來強烈的 111% 最近又推出了全新的遊戲作品《Turretz》,在這次的遊戲中,玩家面臨著外星生物的威脅,牠派來了無數的戰艦就為了摧毀你的星球。而為了拯救自己,你必須升級你的砲塔和行星,將越來越強大的敵人一一摧毀。

Turretz 1

  本作的玩法其實並不複雜,簡單來說就是透過升級武器、架設武器,來抵抗四面八方而來的敵人。每當你擊敗一波又一波的敵人後,便可獲得金錢獎勵,用來購買更強大的武器,甚至是升級你的行星、衛星等,直到你有足夠的實力來挑戰最強大的外星魔王。

  雖說是彈幕地獄,但玩家的攻擊範圍可不容小覷,由於你可以將武器架設在行星的任何一處,並搭配行星的自轉,因此你的攻擊範圍幾乎是無死角的。只要你的武器夠強,到後來你甚至可以把這款遊戲當成放置遊戲呢!不過要想擊敗外星魔王,真有那麼容易嗎?

 Turretz 1 Turretz 2
 Turretz 4  Turretz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