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真的一樣!史上最真實的 iPhone 8 模型機保護殼曝光!

iphone 8 model more real 00

iphone 8 model more real 00

就在 iPhone 8(暫名)快要量產的時候,它的模型機變得越來越真實。

YouTube 用戶 EverythingApplePro 在他的最新影片中,從盒中取出亮黑色 iPhone 8 的模型機和保護殼。縱使這 iPhone 8 是模型機,但真實感極高,Power、音量調整和靜音鍵可按,下方的 Lighting 接口均完美呈現,後方蘋果標誌凹入,就像真機的標蘋果標誌一樣,垂直的雙鏡頭模組把鏡頭元件完全呈現,他也量度了 iPhone 8 的厚度,7.24mm 較 iPhone 7 厚,連鏡頭 8.72mm 厚。

iphone 8 model more real 01

除了 iPhone 8 模型機,他購買了螢幕保護貼,這保護貼就是早前「iPhone Decade Edition」的螢幕保護貼,雖然是從其他配件商購買的,但兩者完美貼合,換言之 iPhone 8 的規格和外形幾乎已經定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