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ARKit 如何令遊戲更生動!?遊戲開發者大量影片示範!

ios 11 arkit game demo 00

ios 11 arkit game demo 00

iOS 11 新增 ARKit 提供開發者全新的途徑開發 AR 內容,在 6 月 WWDC 2017 的《Pokémon GO》示範當中,ARKit 帶來了生動的捕捉體驗。最近不少遊戲開發者繼續以影片示範,ARKit 如何令遊戲更生動。

例如這 3 套由 YouTube 用戶 ReSight 的影片,可以看到開發者透過 ARKit 令一個金髮少女在四處跳動。



同樣是 YouTube 用戶 ReSight 的影片,利用 ARKit,應用程式可以偵測人們並在頭上加上 3D 圖案。

另外一段由小林佑樹在 YouTube 發佈的 ARKit 影片可以看到一頭怪獸正在追著自己來打。

這套由 Made With ARKit 的影片教你如何利用 ARKit 玩井字過三關。

這段由 Twitter 用戶 Mixed Reality Design 分享的影片更看到天空上的星球大戰戰艦。

另外小編在 YouTube 發現已經有 YouTube 用戶 bookazoid 把著名 AI YouTuber キズナアイ套入 ARKit 然後讓她跳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