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故知新】10 個蘋果從來沒有提到但超好用 iPhone 功能!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0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0

iOS 系統的隱藏功能認真多蘿蘿,單是在 iOS 11 就有數十種功能蘋果仍未提及,更何況 iOS 10 或以下存在現在仍可使用的祕技。趁今日小編總結一些步驟簡單、蘋果沒有提及、你可能未用過、但是十分好用的 iPhone 隱藏功能。

1. 在時鐘 App 設定計時器的時候,你可以選擇當計時器完成的時候「停止運行」,當計時器完結之後,時鐘 App 會令 iOS 裝置播放的音樂停止。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1

2. 在設定 App 的「鈴聲與觸覺回報」→「鈴聲」→「震動模式」,用戶可以按「新增震動模式」,以按實觸發震動錄下自定的震動模式,供來電時使用。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2

3. 清理記憶體仍然是不少智能手機用戶的習慣,在 iPhone 清理記憶體有一個祕技,操作十分簡單:按實 Power 鍵直至到關機介面出現,此時不要滑動關機,你只需按實 Home 鍵,iOS 裝置會自動彈回 Springboard,就可以一鍵清除 iPhone 記憶體。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3

4. 在訊息 App,對話介面會按對話的日期分類,並會隱藏詳細對話時間,但你可以在對話介面空白位置觸控拖左知道每一句說話的發出時間。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4

5. 在設定 App 的「訊息」開啟「顯示字元數」,以後在訊息 App 輸入文字,會顯示字元數。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5

6. 在 iOS 裝置看影片的時候,拉動時間軸時按實向下拉,就會提供半速移動、四分之一速度移動以及精密移動選擇,你可以更精密地拖移時間軸跳播。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6

7. 要在 iPhone 撥打電話指要指定分機接聽的話,在電話 App 輸入電話號碼之後按實「*」直至那顆「*」變成「,」,然後輸入分機號碼。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7

8. 要改變拍攝全照照片的方向,就在相機 App 拍攝前按一下中間那個白色箭咀。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8

9. 在計算機 App,要還原剛剛輸入錯誤的數字,請左撥或右撥數字。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09

10. 想在 Safari 回復任何已關閉的分頁,在分頁介面按實「+」號彈出「最近關閉的分頁」就可以了,但最近關閉分頁紀錄只紀錄最近一次打開 Safari 進程的分頁。

10 hidden iphone feature 1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