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訊號的環境下通訊!小工具助你手機化身強勁對講機!

Sonnet1

Sonnet1

在不同的國家旅行,或者即使在本地進行郊遊,最擔心的就是沒有手機訊號。一個不小心與朋友失去聯絡,沒有地圖,更沒有網絡找出自己的位置或者是互相告知自身情況。Sonnet 就專為愛戶外活動的你而設。

Sonnet3

手機在近年已經是我們不能缺少的工具之一,但只要電訊商的訊號因為任何的原因被切斷或阻塞。Sonnet 就可以消除這一個嚴重的盲區。利用長距離無線電進行接近 5 公里的數據傳送。用家只需要將手機連線 Sonnet 自身的 Wi-Fi 接入點,再於 Safari 輸入網址即可與朋友進行通訊。當中無需任何的互聯網及數據費用。

 

Sonnet2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