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欲用 iPhone 7 拍照!卻竟然拍出「世界末日」!

shoot doomsday photo on iphone 7 haha 00

shoot doomsday photo on iphone 7 haha 00a

蘋果一直以來都推廣「Shot on iPhone」這個概念,不斷提供了優秀的作品,以及為 iPhone 7 提供教學,但是最近有美國女子用 iPhone 7 拍照,不是拍出一些美麗影像,而是拍出了「世界末日」。

Bobby 的網民透露他自己與他的朋友 G 到了佛羅里達的 St. John’s River 登上朋友 G 的小船,Bobby 的太太 C 就用 iPhone 7 為他們拍照,但因為一個小錯誤,竟然拍出了「世界末日」。海水在船邊突然垂直向下,朋友 G 的小船像是快要跌下去一樣。他們都形容這張照片如同世界末日一樣,於是向 Reddit 討論區分享。

shoot doomsday photo on iphone 7 haha 00

起初他們完全不知道這張照片有什麼問題,還以為 iPhone 7 相機壞了,但有網民就解釋指她誤用了全照模式,她以為 iPhone 7 正在用正常模式拍照,但 iPhone 7 卻開了全景模式,結果拍攝完之後 iPhone 7 繼續以全照模式採集資訊,形成了這個「世界末日」照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