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一張圖表教你如何更有效捕捉團體戰 4 星頭目寵!

pokemon go catch raid battle boss easier 00

pokemon go catch raid battle boss easier 00

如果有幸成功挑戰 Pokémon GO 團體戰頭目寵的話,就會有機會捕捉牠們,但是牠們的完美度(IV 值)極高,當你捕捉頭目寵,特別是 4 星頭目寵的時候,紀念球不像高級球般有效,如何可以更有效捕捉團體戰 4 星頭目寵?這張圖表可以幫到你。

從網民解析的數據顯示,道館頭目寵的捕捉率只野外捕捉的一模一樣,在卡比獸、拉普拉斯(背背龍/乘龍)和鑽角犀獸(鐵甲暴龍)的捕捉率被調低之後,目前所有 4 星頭目寵捕捉率均為 5%,因此 Pokemon Go Hub 網站就綜合了如何令 4 星頭目寵捕捉機會率更高的圖表,講到使用 Razz Berry、Golden Razz Berries(在道館團體戰勝利後排出)、拗出曲線球、以及在命中 Nice、Great 和 Excellent 之下,捕捉率可以提升多少。你可以看到只擲出 Nice,捕捉率僅高於 5%,但是使用 Golden Razz Berry 之後,捕捉率隨即突破 10%。如果使用 Golden Razz Berry 之後,投擲曲線球命中 Excellent 的話,捕捉率可提升到 35%。

pokemon go catch raid battle boss easier 01
(圖片來自 Pokemon Go Hu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