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MacKeeper 騎劫了瀏覽器?!一個工具完美解決!

MacKeeper

說到 Mac 最恐怖的「優化工具」,肯定是 MacKeeper,如果你不知道 MacKeeper 是什麼可以查看「Mac 用戶必定見過的 MacKeeper…到底它是甚麼?」。話說小編日前上網下載一些影片轉格式的應用程式,由於不是使用 Mac App Store,自然有下載的安全風險,誰不知竟然下載了一款 MacKeeper 的偽裝軟件,安裝後 Mac 出現了 MacKeeper 的程式。

MacKeeper

Mac 有應用程式移除工具「AppCleaner」,可以移除 MacKeeper,但近日小編使用 Safari 或是 Google Chrome 時,都會無意間跳出 MacKeeper 的官方網站,一番查閱後得知原來是 MacKeeper 的一些病毒騎劫了瀏覽器的後台,小編這次就推薦一個工具,可以移除所有騎劫瀏覽器病毒的防毒軟件,而且不限於移除 MacKeeper!

Malwarebytes 移除瀏覽器病毒工具

下載連結

Malwarebytes 分別有 Mac 以及 Windows 版本,在 Windows 版本是一個充當一個防毒軟件,而在 Mac 系統則是一個移除瀏覽器病毒的工具。

malwarebytes application

▲打開 Malwarebytes 安裝程式後需要手動將 Malwarebytes 拉入應用程式文件夾

matthew 2017 07 04 AM11.52.31

▲Malwarebytes 介面,掃描瀏覽器病毒只需要電機 Scan 功能

matthew 2017 07 04 AM11.52.46

▲工作進行中,掃描大約 30~45 秒

CJ EQBbUkAA3LZl

▲掃描出有問題的文件後點擊「Remove Selected Items」然後等待,重新開機即可

matthew 2017 07 04 AM11.54.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