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 分析師預測!新 iPhone 的 10 大規格曝光!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by bro king 02
(圖片來自 Instagram 用戶 bro.king)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by bro king 02
(圖片來自 Instagram 用戶 bro.king)

iPhone 8 發佈日期只剩 2 個月多一些,這款手機的傳聞規格相信大家已經聽聞過。然而,KGI 分析師最近發出投資者報告,總結 iPhone 8 和兩款 iPhone 7s 的 10 大詳細規格情報。

  1. 蘋果今年下半年推出 3 款 iPhone,其中一款 OLED 型號(暫稱為 iPhone 8)螢幕有 5.8 吋,其餘兩款 LCD 型號(暫稱為 iPhone 7s)螢幕就有 4.7/5.5 吋。
  2. iPhone 8 外殼以不鏽鋼和玻璃組成,iPhone 7s 則以鋁殼加玻璃底殼組成。
  3. 所有 3 款新 iPhone 均支援 WPC 標準無線充電,但無線充電配件需要另購。
  4. 與彭博網站爆料一樣,iPhone 8 可能會用臉部識別取代 Touch ID,並在螢幕下方採用虛擬 Home 鍵。
  5. 4.7 吋 iPhone 7s 支援 2GB 記憶體、5.5 吋 iPhone 7 和 OLED 版本 iPhone 8 有 3GB 記憶體。
  6. 所有三款新 iPhone 儲存空間是 64GB 和 256GB。
  7. 新 iPhone 8 仍然採用 Lightning 接口,而且包裝盒仍然內置原有的 Lightning USB 線,但支援 Lightning  USB-C 線作快速充電用。
  8. iPhone 8 會改善聽筒和話筒的音質,輸出功率會變得一致,在橫置的時候可以輸出更均衡的立體聲。
  9. iPhone 8 顏色選擇較少,保持高級手機形象。
  10. 預計會在 9 月的發佈會發佈,但 iPhone 8 會較 iPhone 7s 遲推出。

看到這麼詳細的情報,果粉們也是時候儲錢了。

iphone 8 spec compare with iphone 7 s8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