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羅遊戲最新作《衝刺!賽車物語2》免費登場

Grand Prix Story2 1

  今日開羅遊戲推出了全新的模擬經營手遊《衝刺!賽車物語2》,本作中玩家要負責賽車車隊的經營,並訓練你的駕駛員、培育技師,藉由相輔相成的系統,打造出最強的車隊,朝向 F1 那般的世界頂尖邁進。

Grand Prix Story2 1

  既然要經營車隊,那麼車手、賽車都不能馬虎,玩家除了可以選擇喜歡的車種進行開發之外,也可以培育技師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機械,而根據每個機械的性能不同,在不同的賽道中就會有優劣之分。當然除了更換零件之外,適時地強化零件和機械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Grand Prix Story2 1 Grand Prix Story2 2

  至於賽車手的訓練更是重要,就算有了好的賽車,駕駛技術太差的話可是會撞牆的呢!不過你也可以透過一些小道具幫忙,例如衝刺用燃料,在關鍵時刻一舉逆轉賽況,保證讓人大呼過癮!

 Grand Prix Story2 3  Grand Prix Story2 4
  • 應用名稱:衝刺!賽車物語2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