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版《全民高爾夫》登場 簡單爽快的擊球樂趣

Mingoru 1

  不曉得各位小時候是否也有接觸過《全民高爾夫》這款遊戲呢?現在,這款遊戲正式推出手遊版本囉!在《みんゴル》當中,玩家透過簡單的單手操作,享受輕鬆又有趣的高爾夫樂趣。

Mingoru 1

  本作雖然強調簡單玩法,不過在高爾夫擊球的部分可不馬虎,玩家必須要在球場上判斷風向、地形等,並透過戰略來一步步改善自己的技術,擊出漂亮的成績。

  當然遊戲裡的角色也可以視玩家喜好自由改造,像是服裝、髮型等等。讓每位玩家都可以創造出自己所喜愛的獨特角色。

 Mingoru 2  Mingoru 4

  除了在球場上的表現之外,遊戲的準備工作也很重要。玩家必須要自己培育角色,看你是想讓角色注重力量的發展、或是強化控球的技術。當你的角色準備好之後,你還可以進行最多 8 人的即時連線對戰,和來自各地的玩家一同爭奪冠軍寶座。

 Mingoru 5  Mingoru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