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 元你「值得」擁有!淘寶驚現 iPhone 8 工程機

IMG 6371

IMG 6371

新 iPhone 即將在秋季推出,接近推出日期,網上已經有大量關於新 iPhone 的爆料消息,如無意外新 iPhone 將會命名為 iPhone 8。小編剛剛在逛淘寶時,意外發現有網友在淘寶旗下二手交易平台「閒魚」售賣聲稱是 iPhone 8 的工程機,其售價更只需 9,999 元人民幣!

S 7487490

出售者表示工程機是從富士康取得,不過由於考慮到人身安全問題,不會面交僅可以順豐到付,定價為 9,999 人民幣。

IMG 6370

有買家詢問該機規格,賣家表示該 iPhone 8 配備 5.8 螢幕、2760mAh 電池,尺寸為 143.58 x 70.94 x 7.57mm

IMG 6372 IMG 637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