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再次大爆料:iPhone 8 或將移除 Touch ID!

iphone 8 no touch id said bloomberg 00

iphone 8 no touch id said bloomberg 00

iPhone 8(暫名)沒了 Home 鍵之後 Touch ID 何去何從?有分析師說可能嵌入在螢幕下方,也有說會放在後方,但最近彭博網站再次爆料,卻說 iPhone 8 或移除 Touch ID。

彭博網站最近再次爆料 iPhone 8 的最新規格,直指 Touch ID 將會消失,被 3D 臉部識別取代。蘋果欲測試將 3D 臉部識別技術作為 Touch ID 指紋識別技術的替代品,支援用戶進行登入、授權付款、啟動保密 App 等等操作,並以一個 3D 感應器在數百毫秒內進行臉部識別,由於採集的數據點比指紋識別更多,操作會更安全。目前這個功能在測試之中,蘋果有意利用這個臉部識別取代 Touch ID,唯獨是否一定會在 iPhone 8 出現,仍然有變數。

iphone 8 no touch id said bloomberg 01

另一方面 iPhone 8 的螢幕會新增 ProMotion 技術,支援 120Hz 螢幕更新率,除了令螢幕操作更順暢之外,也能應付 AR 內容的需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