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遊戲展示畫面竟是 Xbox One X 的 Sony 緊急撤下影片

Anthem 1

  今年 E3 展上展出的 BioWare 全新 IP《Anthem》引發了關注,然而在展示時,《Anthem》是透過 Xbox One X 來進行展示,這不免令人好奇究竟這款遊戲是否會登陸 PS4 平台。好在最近,PlayStation 也在官方頻道釋出了《Anthem》的遊戲畫面,但是有眼尖的網友就發現,這部影片中的遊戲畫面,好像是從 Xbox One X 的遊戲畫面那裡修改而成的?

Anthem 1

  在 Xbox One X 登場之後,很自然地就被拿來和 PS4 Pro 做比較,這次的影片大家也想看看究竟 PS4 Pro 和 Xbox One X 兩者之間孰優孰劣。但是在影片中,網友就發現按鍵提示的地方,居然是透過後製的方式將原本了 Xbox 控制器的「LB」、「RB」修改成 DualShock 4 的「L1」、「R1」。

Anthem

  此舉在網路上更引起了軒然大波,不過 Sony 目前已經將影片撤下,只希望下次再從 PlayStation 頻道看到《Anthem》的畫面時,是真的由 PS4 運行的吧。

  《Anthem》在今年 E3 展上首度亮相,遊戲藉由壯闊的開放式世界以及獨特的生態系統,搭配角色的豐富裝甲選項,能讓玩家肆意地用自己的風格在這遊戲世界中探索。而遊戲精彩的畫面、物理引擎和那能夠在陸海空探索的超高自由度,更使得本作成為這次 E3 展最引人注目的遊戲之一。

《Anthem》官方遊玩影像

  《Anthem》預計將於 2018 年上市。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