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蘋果從 iOS 6 開始不再預裝 YouTube App?前 YouTube 員工說出真正原因!

the real reason why apple remove youtube app from ios 6 00

the real reason why apple remove youtube app from ios 6 00

從 iOS 6 開始,蘋果決定轟走內置 iPhone 的 2 個預裝 App:YouTube 和 Google 地圖,其中 Google 地圖被蘋果地圖取代,但預載的 YouTube 是被直接移除的,為何當年蘋果這樣狠心,原因並不是說蘋果 vs Google 那麼簡單。

有 YouTube 前員工 Hunter Walk 在 Twitter 帳號的多個帖子透露指,YouTube 不再是 iOS 6 預載 App,只是因為 iOS 的預載 YouTube 應用程式的協議到期有關,並不是蘋果趕走的,當時蘋果為了銷售 iPhone 尋找 Google 和旗下 YouTube 合作,但蘋果控制了 YouTube 應用程式的開發,例如自製了 TV 標誌取代 YouTube 標誌等等,雖然 YouTube 成為了一流的串流影片網站,但是蘋果這樣做的目的都是利用 YouTube 壯大 iPhone 銷售,在 2012 年協議到期的時候,YouTube 決定重奪 App 開發的控制權,於是中斷與蘋果的協議。

the real reason why apple remove youtube app from ios 6 02

結果大家可見,YouTube 不再是 iPhone 的預載 App,但用戶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自行開發的 YouTube App,YouTube 也能為 iOS 用戶自行開發更好的功能。

the real reason why apple remove youtube app from ios 6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