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魔女學園 時空魔法與七大不可思議》繁體中文版今冬發售預定

06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PS4 動作冒險遊戲《小魔女學園 時空魔法與七大不可思議》繁體中文版將於今年冬季發售。

06

人氣動漫作品首次遊戲化

  《小魔女學園 時空魔法與七大不可思議》為日本人氣動漫《小魔女學園》首次遊戲化的作品,本作融合魔法、友情、戰鬥等元素,玩家將和主角亞可及伙伴們一同探索月星魔法學校,解開學院裡的七大不可思議神秘謎團。

  以遊戲原創劇情為故事舞台,並以 3D 方式呈現人物細膩的動作與表情,加上令戰鬥場面更加生動的 CG 動畫,將帶領玩家開啟《小魔女學園》的全新故事篇章。

05

08

登場人物簡介

亞可

  來自日本,雖然不太擅長使用魔法,但立志成為像閃耀夏莉歐一樣的魔女,因而進入月星魔法學校,積極努力地朝著成為魔女的夢想前進。

02

洛蒂

  來自芬蘭,是亞可的室友。擁有溫柔正直的性格及優美的歌喉,可以詠唱古老的魔女民謠後召喚出北歐精靈。

01

蘇西

  亞可的室友,喜歡研究蜘蛛、蛇等等的毒物,並且經常拿亞可當實驗品。是個有點自我中心、喜歡挖苦別人的吐槽專家。

03

《小魔女學園 時空魔法與七大不可思議》繁體中文版首支宣傳影片

商品情報

  • 遊戲名稱:小魔女學園 時空魔法與七大不可思議
  • 發售日:2017 年冬季
  • 發行商: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Taiwan Ltd.
  • 平台:PlayStation 4
  • 類型:動作冒險
  • 版權標示:
    ©2017 TRIGGER / Yoh Yoshinari / “Little Witch Academia” Committee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