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螢幕邊框元件諜照曝光!徹底顯示機身大小手感!

iphone 8 frame leaked photos 00a

iphone 8 frame leaked photos 00

踏入 7 月,iPhone 8(暫名)差不多要開始量產的時候,總有一些聲稱是 iPhone 8 的元件出現。

爆料狂人 Benjamin Geskin‏ 最近流出一張照片,聲稱這一張是 iPhone 8 的螢幕邊框元件照片,他聲稱這照片來自富士康,可以看到 iPhone 邊框呈圓形矩形,內側有一個圓孔,未知是連接什麼元件來的。雖然一張諜照不能完全證明這是真的 iPhone 8 的元件,但是你可以感受到 iPhone 8 的實際大小和傳聞中 iPhone 8 的玻璃夾層外殼設計手感。

在分享那張諜照之後,這位爆料狂人也放出一張聲稱是 iPhone 7 的螢幕邊框元件作比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