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開發者爆料!iOS 11 將移除 3D Touch 的一個重要功能!

ios 11 3d touch functions 00

ios 11 3d touch functions 00

3D Touch 是從 iPhone 6s 開始加入的一個新觸控方式,透過 Taptic Engine 以及支援壓力感應的螢幕作出「peek and pop」壓感,但是在 iOS 11,其中一個 3D Touch 功能卻要消失了。

利用 3D Touch,其中一個可用的功能就是利用它轉換應用程式,即是「3D Touch 多工」。方法是強按(Peek)螢幕左邊邊緣,令左邊彈出轉換 App 頁面,如果此時右撥就會翻到上一個使用的 App,如果再強力地按(Pop),就會彈出 App 轉換選單。然而,這個功能卻在 iOS 11 被移除,有開發者 Bryan Irace 在 Twitter 帳號確認,蘋果工程師確認 3D Touch 多工會在 iOS 11 移除。

如果移除這個功能,以後轉換應用程式就少了一個快捷途徑了。

ios 11 3d touch function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