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片!解釋 iPhone 10 年來如何摧毀其他電子產品市場!

how iphone destroy many digital device 00

how iphone destroy many digital device 00

Steve Jobs 當時形容過初代 iPhone 是重新發明手機,它不止重新定義了往後 10 年手機的功能和設計,還摧毀了其他電子產品的市場。

Business Insider 與 sttista 發佈了一張圖片,清晰顯示 iPhone 開售 10 年來對電子產品銷情的影響。在 2007 年和 2016 年的銷情比較,數碼相機銷售額下跌了 66%、mp3 播放器銷售額下跌了 87%(這包括 iPod)、手提導航系統銷售額下跌 80%、錄影機的銷售額暴跌 93%。 2016 年除了數碼相機還有大約 200 億美元的銷售額之外,其餘 3 個電子產品銷售額均不足 100 億美元。

how iphone destroy many digital device 01

iPhone 不止改變了手機行業,還幾乎淘汰了多個電子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