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磁能線!可能是你最後的一條充電線!

anchor2

anchor2

這一次跟大家介紹的這一條磁力充電線 (Anchor Cable),最大的賣點是其強悍的材料,採用不銹鋼外層。確保可屈曲可以超過 60000 次也運作正常!而且內部使用 18 AWG 線材,令裝置可以以 2.4A 電流充電及保證高速資料傳輸。

anchor3

在磁力插口方面,Anchor Cable 採用強力的釹磁鐵保證細小的接觸面也可以提供最大的吸力,令充電時不易鬆脫。同時,開發者也表示本年年尾也會開始進行量產並於稍後時間出貨。希望這一個產品可以順利出貨。(小編:磁力線的集資陰影不小… 希望這一條是真正能到我的手中)

anchor1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