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全都玩過了嗎 ? Apple 選出的六月最佳 10 大 遊戲 !

cogames

cogames

各位熱愛電玩的粉絲們,來到七月了,在熱辣辣的季節也別忘回顧一下蘋果編輯精選的六月最佳 10 大 iPhone 遊戲,看你是否錯過了上個月的精彩手遊佳作,快將它們收下暢玩吧 !

 10 

dots1

《 兩點之間:夥伴同行 》是極受歡迎的益智遊戲《 兩點之間:冒險之旅 》的續作,具繁中介面,繼承了同樣簡約的風格,基本規則和前作相同,要在限制的步數內,將同樣顏色的小點上下或左右連接起來以消除,不能以斜線、對角線的方式相連,若將四個同樣顏色的小點以畫方塊的方式連接,能一次性地消除該顏色的小點,而續作又增添了更加有趣玩法,帶給你新的挑戰與歡樂。本作中,你可以利用夥伴的技能,收集指定形狀的小點,在能量技能表集滿之後,觸發夥伴發揮力量幫你消除大量的點點。遊戲場景將從冰冷的北極到炙熱的平原,漂洋過海來到彼岸,領略無限的田園美景,而神秘的金字塔也在等你探索它的秘密,共有 365 個關卡等你挑戰 !

  • 應用名稱:兩點之間:夥伴同行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
  • 詳細介紹
  • 價格 : 免費

 9 

Flipping Legend 1

《 Flipping Legend 》透過簡單的玩法,要讓玩家成為一個彈跳的傳奇。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扮演強大的英雄,透過彈跳的方式來進行冒險。不過小心,在每個區域當中都有各種不同的陷阱和機關,且倘若玩家不與敵人交戰,角色的生命也會隨著時間消磨殆盡。

 8 

Galaxy on Fire 3 Manticore 1

《 Galaxy on Fire 3 – Manticore 》是一款動作射擊遊戲,維持著該製作團隊一貫的高品質,藉由精緻非常的畫面來呈現出宇宙的浩瀚無垠,且這次的遊戲格局更為廣大。你不僅可以穿梭巨大的星際要塞,戰鬥場面更是令人血脈賁張。

  • 應用名稱:Galaxy on Fire 3 – Manticore
  • 應用類別:動作射擊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 )、iOS ( 香港 )、Android
  • 詳細介紹
  • 價格:免費

 7 

bouncy1

《 Bouncy Hoops 》是一款適合街頭籃球玩家、神射手們、校園腳踝終結者和都市絕殺射手的籃球遊戲,遊戲充滿復古街機風格和音效,只需單擊就可玩,玩家將在 5 種獨特的場景射籃得分,並收集超過 20 款籃球。

  • 應用名稱:Bouncy Hoops
  • 應用類別:運動類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 價格:免費

 6 

fight1

《 Fight League – 交鋒聯盟 》是一策略戰棋遊戲,玩家將率領個性不同的 5 種種族,以 2 人的戰術與戰略踏上聯盟的頂點。遊戲規則簡單,用 10 名鬥士編成小隊,在 10 宮格的競技場中放置鬥士,讓鬥士們朝各自的箭頭方向攻擊,攻擊到夥伴可觸發連線攻擊,只要比對手先打倒敵方隊長就可獲得勝利。

  • 應用名稱:Fight League – 交鋒聯盟
  • 應用類別:策略戰棋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台灣 )、App Store ( 香港 ) | Google Play
  • 價格 : 免費

 5 

windin1

《 Windin 》是一款玩法新奇有趣的輕鬆休閒的益智解謎遊戲,遊戲的元素是利用風來讓寶石匹配消除。當玩家置放完所有的寶石在棋盤中時,就會開始刮風,此時可以將疊在寶石上方的寶石推到旁邊的空格中,而玩家也要注意帳篷旗幟和營火,因為這也意味著風的方向,需要考量風向來策略性的置放寶石讓風將寶石刮向正確的方位,只要 3 顆相同顏色的寶石排在一起便可以消除,而當 5 顆寶石匹配成功後,就會合成一顆與任何顏色寶石都能搭配的彩虹寶石,若想玩玩看不同的寶石消除遊戲,就來動動腦試試這款作品吧 !

  • 應用名稱:Windin
  • 應用類別:益智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 價格 : 免費

 4 

framed1

《 FRAMED 2 》是《 FRAMED 》系列的獨立篇章,承襲前作「 改變順序,改變結局 」的玩法,故事起源於數年前,一艘神秘貨船將滿載的寶物私運到異國他鄉,在這款黑色解謎遊戲中,你可以打破並重構動態漫畫框架,改變故事的結局。

 3 

futurama1

《 Futurama: Worlds of Tomorrow 》是一款有趣的冒險遊戲,玩家將在紐約對抗外星人、拯救全宇宙的同時建設屬於你的紐約城,故事的內容與和遊戲角色之間的互動將非常地幽默有趣。

  • 應用名稱:Futurama: Worlds of Tomorrow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 價格:免費

 2 

race1

《 Race Kings 》是一款賽車遊戲,玩家在這款作品中可以感受到緊張刺激的強度甩尾和即時線上多人比拚的競速樂趣,想感受駕駛美式肌肉車的瘋狂飆速感嗎 ? 來試試它吧 !

  • 應用名稱:Race Kings
  • 應用類別:賽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 價格 : 免費

 1 

yankais1

《 YANKAI’S PEAK. 》這一款解謎遊戲,曾獲得知名遊戲外媒 TouchArcade 5 顆星的滿分評價,玩法和美術表現上都頗為特殊新奇,玩家在這款遊戲體驗玩轉多彩化三角金字塔的樂趣,總共有超過 130 個關卡,有待你運用智力讓各種顏色的金字塔們回到屬於它們的位置來通關。

  • 應用名稱:YANKAI’S PEAK.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 價格:US$2.99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