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aipei 101 盛大開幕 現場直擊好熱鬧

DSC08730

  台灣首家 Apple 直營店「Apple Taipei 101」終於在今日盛大開幕,在正式開幕前,現場就湧入了大批人潮,甚至有人表示他從星期三就開始等到現在!

DSC08730

  Apple Taipei 101 的店面並不難找,且店內空間寬闊,動線也設計得不錯。但由於開幕首日人潮太多的關係,儘管有做人數控管,現場仍有些擁擠。

DSC08729

  而為了迎接首批客人,Apple Taipei 101 的員工也在店門口列隊和客人們進行擊掌歡呼,現場好不熱鬧。

  另外也為了使每位客人都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現場更安排了超過百名員工來對客人進行細心的產品教學。而開幕首日更安排了培訓師進行現場藝術創作,教大家如何透過 iPhone 就能創造出精彩的繪畫作品。

DSC08764

DSC08759

  現場商品更是琳瑯滿目,Apple 旗下產品全數上陣,非常壯觀。絕對是台灣的果迷們必須要朝聖的地方。

DSC08741

DSC08745

DSC08757

  為紀念開幕,現場也免費發放紀念 T-Shirt,拿到的民眾無一不展笑顏。

DSC08739

  Apple Taipei 101 的營業時間在星期一至星期四、星期日為 11:00-21:30;星期五、星期六為 11:00-22:00,各位未來若有閒,就來坐坐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