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 Pokémon GO 道館團體戰中打敗班基拉斯?用牠就行了!

pokemon go raid battle tyranitar 00

pokemon go raid battle tyranitar 00

Pokémon GO 道館團體戰之中,最強的 4 星頭目寵的 CP 值高達 20000-30000,不少人曾在屈服於這些超強頭目寵之下無法擊破。其實,要在團體戰中打倒頭目寵無敵手,其實只需要這個小精靈就可以了。

班基拉斯是岩石和惡屬性小精靈,在團體戰中牠的 CP 值更高達 34707,HP 高達 7500,基於屬性相剋,用格鬥系小精靈就可以剋制牠,有日本 Twitter 用戶就統計了小精靈攻擊的數值、發動時間、以及 HP、攻防等數值,發現最適合在道館團體戰中打敗班基拉斯的小精靈是怪力,如果配招 Karate Chop 和 Dynamic Punch,打倒班基拉斯只需要 368.5 秒,換言之如果一個多人小組之中有 3-4 隻怪力的話,就有機會在團體戰之中打敗班基拉斯了。

pokemon go raid battle tyranitar 01

怪力是由腕力(鐵腕)進化成豪力(大力),然後再由豪力(大力)進化而成,如果在路上發現腕力(鐵腕)的話,就不要錯過捕捉牠們的時機了。

pokemon go raid battle tyranitar 05

另外那位 Twitter 用戶也統計了攻打 3-4 星頭目寵的推薦小精靈選單,其中要在道館團體戰中打敗拉普拉斯(背背龍/乘龍)和卡比獸,最好也是用怪力,但一般技改用 Counter,打敗拉普拉斯(背背龍/乘龍)和卡比獸的時間分別是 441.9 秒和 474.3 秒,需要集合 5-6 個擁有怪力的人才能有保證地打倒頭目寵。

pokemon go raid battle tyranitar 02

pokemon go raid battle tyranitar 03pokemon go raid battle tyranitar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