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 登陸香港!極窄無邊框設計兼備臉部識別功能

IMG 4115

IMG 4115

繼 LG G6 後,LG 在港宣布正式推出升級版 LG G6+,新機除了承襲LG G6廣受好評的矚目設計,更將內置容量大幅提升至128 GB,同時加入臉部辨識功能。為迎接色彩仲夏,LG G6+亦特別推出搶眼配色海洋藍及琥珀金。

IMG 4113

  • 處理器:高通驍龍 821
  • 螢幕:5.7 寸 QHD + FullVision
  • 系統:Android 7.0
  • 後置鏡頭:1300 萬像素(71 度標準鏡頭)、1300 萬像素(125 度超廣角鏡頭)
  • 前置鏡頭:500 萬像素
  • 電池容量:3,300 mAh
  • 顏色:海洋藍及琥珀金
  • 其他:IP68 防水防塵

IMG 4117

LG G6+ 配備 IP68 防水防塵特性,其堅固以及耐用程度亦經過嚴格測試,除此之外 LG G6 還引入了最新的散熱導管技術,配合鋁合金邊框技術,能夠有效地散發內部熱力。

IMG 4118

IMG 4125
71 度拍攝模式

 

IMG 4126
125 度廣角拍攝模式
IMG 4116
安兔兔跑分

實機欣賞

IMG 4107 IMG 4108 IMG 4109 IMG 4110 samsung galaxy s8 gear vr gear 360 dex bixby 16 IMG 4106

LG G6+ 即日起在港公開發售,建議零售價為 HK$5,6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