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設計師流出初代 iPhone 兩部原型機!外形竟然長得不一樣!

iphone prototype with former apple designer 00

iphone prototype with former apple designer 00

初代 iPhone 發佈之前,蘋果工程師們參考了多種手機設計,製作出多個不同款式的 iPhone 原型機,但是你可能沒有想過 iPhone 的原型機是這個樣子的。

曾經為初代 iPhone 開發人機界面設計的 Ken Kocienda 在 twitter 分享了一張早期初代 iPhone 原型機的照片,兩張照片分別擁有白色和灰色機身,均被取名「Wallabies」,其後灰色機身擁有一個類似 Home 鍵的白色按鈕。這些原型機對比真的 iPhone 非常笨拙,Ken Kocienda 指這個原型機是為了測試螢幕內置鍵盤使用,是個偉大的項目,他在 2017 年 5 月離開蘋果前交還這些原本放奎櫃桶的原型機,就像要與朋友說永別一樣,非常捨不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