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 iPhone 要注意了!iOS 11 為二手 iPhone 帶來一個新麻煩!

ios 11 problem with sec hand iphone 00

ios 11 problem with sec hand iphone 00

將會對應 iPhone 8 iOS 11 加入了大量便捷的新功能,但是如果你是從二手市場購買一台 iOS 11 裝置的話,這台裝置可能帶來一個麻煩。

iOS 11 支援開發者寫入一個名為「DeviceCheck」的功能,開發者們可以紀錄 iPhone 的狀態,最多 4 個。舉個例子,例如開發者在一個收費 App 的試用版加入編碼紀錄 2 個狀態,一個是「正在試用中」,另一個就是「試用完畢」,開發者紀錄手機序號之後,萬你重灌了 iPhone,有關軟件的試用狀態就會永遠在「試用完畢」,買了二手 iPhone 的人不能再試用有關軟件。

ios 11 problem with sec hand iphone 01

雖然「DeviceCheck」並不能追蹤某部手機的位置,但它確實會紀錄狀態,對於一些會使用二手手機的人來說,會帶來不能使用某些試用版 App 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