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Sierra 將成為正式支援 32-bit 應用程式的最後一套 macOS

macOS High Sierra

  蘋果在 iOS 11 當中,正式停止了對 32-bit 應用程式的支援,也因此有不少 App 目前都是無法在 iOS 11 系統中運行的,然而 macOS 或也將面臨同樣的狀況。因為蘋果昨日正式宣布 macOS High Sierra 將成為正式支援 32-bit 應用程式的最後一套 macOS,且這個決定「沒有妥協的空間」。

macOS High Sierra

  其實先前,蘋果就曾經 WWDC 中提到從 2018 年 1 月開始,所有想在 Mac App Store 上架的 App 必須符合 64-bit 的標準,而在 2018 年 6 月開始,所有在 Mac 系統上的應用程式都必須要符合 64-bit。

  屆時就會如同目前的 iOS 11 一樣,除非開發者願意更新應用程式,否則 32-bit 的應用程式將會無法在新的系統中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