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與巨像》將推 PS4 重製版 上田文人希望遊戲將有所不同

Shadow of the Colossus 3

  在今年 E3 展上,PlayStation 宣布由 Bluepoint Games 負責的《汪達與巨像》PS4 重製版即將於 2018 年登場,然而雖這次的企劃上田文人(原作的遊戲監製與首席設計師)並未參與,但是他表示他其實已經像 Sony 提出一些建議,一些希望能在重製版中加入的改變。

Shadow of the Colossus 3

  其實若按照 Bluepoint Games 的計畫,這次的重製版並不會有太大的改變,不過上田文人表示他已經提出一些建言,只是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建議是否會被採用:「那些我希望在重製版中加入的內容,我現在還不能公開說明,因為如果我說出來但是最終版本卻沒採用的話,那麼問題就大了。」

  至於上田文人本身目前其實正在參與製作一項未公開的項目,並希望這個項目能夠「越快發表越好」。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