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資災難完了!?美國司法部下令全功能手提冰箱集資者立即出貨!

Kickstarter Coolest Cooler 1

Kickstarter Coolest Cooler 1

曾創下 Kickstarter 集資紀錄的全功能手提冰箱 Coolest Cooler 結果釀成集資災難,出資者被「走數」至今,出貨大幅延遲,就算收到製成品,均發現手工惡劣,面對數以萬計憤怒的集資者追討,美國司法部也忍不住了。

美國司法部和 Coolest Cooler 集資者 Coolest LLC 早前達成協議,司法部將下令要求 Coolest LLC 要在 2017 年 10 月 13 日之前,出貨給俄勒岡州出資者以及在 2017 年 4 月 15 日之前曾向司法部落案的出資者。其餘的出資者,Coolest LLC 需要成立一個基金,這個基金必須用作優先出貨給用家的。

Kickstarter Coolest Cooler 2

在全球的多個集資之中,總會有無法出貨的集資災難,而今次的集資災難終於在美國司法方面取得案例,相信在不久的未來會影響其他國家的出資者是否能夠成功從一場集資災難中取回貨物或退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