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發佈!台灣首家 Apple Store 店內設計照片曝光!

apple store taipei 101 inner design 00

apple store taipei 101 inner design 00

2017 年 7 月 1 日上午 11 時,蘋果在台灣首家 Apple Store「Apple 台北 101」開幕了,心急想知道內裡有什麼?不用心急到台北去,蘋果官方也有照片給你觀看。

蘋果在 Apple Store 台北 101 店開幕之前發佈了 4 張照片,其中 3 張可以看到店內設計,中間排滿木桌展示產品、牆壁一如近年的 Apple Store 一樣,擺放了大量配件,以及巨大螢幕展示不同產品。店內也有大量木椅包圍著一塊大螢幕﹐是為「forum」,蘋果會在這個地方舉行大量講座,教導台灣果粉更多蘋果產品的知識。

apple store taipei 101 inner design 01 apple store taipei 101 inner design 02

另外一張照片顯示了台北 101 大樓的景色。apple store taipei 101 inner design 03

 

香港人如果有機會到台北「朝聖」去,你會看到除了間隔不同之外,內部的擺設其實與香港不少 Apple Store 很類似,貫徹蘋果近年以自然色調為主的新風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