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恩物 aMagic MagGear QC3.0 / Type-C 汽車充電器

IMG 0789

你每天為手機、平板或 Notebook 充多少次電?每次充電浪費了多少時間?作為車主的你現在有更好的選擇,aMagic 最新推出 MagGear QC 3.0 車充能夠滿足各位駕駛人士,MagGear 3.0 配備 QC3.0 快充技術,同時提供 Type-C 充電接口,即使是最新的手機、Macbook 也能夠維持在電量充足的狀態,充電速度夠快,自然無需花費更多的時間!

IMG 0789

規格

  • 輸入:12-24V DC
  • QC 3.0 輸出(3.6-6.5V 3.0 A、6.5-9V 2.0A、9-12V 1.5A)
  • Type-C 輸出:5V 3.0A
  • USB 輸出:5V 2.4A

IMG 0819

▲MagGear 備有 QC3.0 USB、Type-C 以及 USB 接口各一

IMG 0818

主體使用防滑橡膠以及鋁片製成

MagGear QC 3.0 車充電流輸出可達 3.0A,並會根據用電器種類自行分配輸出電流,更增加了保護機制, 配備短路保護,過流保護,過壓保護,過熱保護,這些保護電路一應俱全,保得充電安全更是是保障 了用家的安全。

IMG 0820

  • 建議零售價:HK$210
  • 查詢:852 2274 2222(壹壹科技有限公司)
  • 網上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