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喜!實試 watchOS 4 「反斗奇兵」錶面!

IMG 2783

Apple Watch 推出以來,評價也不算太好。即使是 Watch OS 4.0 宣佈後,人們也沒有太大的感覺。近日的 watchOS 4.0 Beta 2 中,期待以久的「反斗奇兵」錶面終於登場,我們就為大家測試一下。

IMG 2783

反斗奇兵絕對是關鍵

如果你問筆者,watchOS 4.0 有什麼新功能,老實說跟大家有真正關係的,可能就是加入反斗奇兵錶面了。迪士尼在 watchOS 初代版本已經加入米奇/米妮於錶面之中,可是之後就一直沒有新人物加進去,直到 watchOS 4.0 才將「反斗奇兵」人物加進去。

啟動方法

先到 iPhone 進入 Watch,用戶可到「錶面圖庫」內找到反斗奇兵,分別有 4 款錶面可加入,巴斯光年、胡廸、翠絲以及 TOY BOX。TOY BOX 是包括抱抱龍、紅心等其他反斗奇兵人物。

IMG 2763

視像示範

使用體驗

反斗奇兵錶面相當豐富,巴斯光年、胡廸、翠絲三位主要人物也有很多豐富的動作表情,各有特色,不過 TOY BOX 錶面更為有趣,人物互動的動態圖更多,比起米奇系列豐富得多,甚至巴斯光年跟胡廸會有互動效果,而卡通人物是不停有動態出現,例如眨眼、微微搖頭身體等等。

IMG 2782 IMG 2784
IMG 2775 IMG 2776
IMG 2791 IMG 2794
IMG 2795 IMG 2796
IMG 2800 IMG 2808
IMG 2844 IMG 2816
IMG 2819 IMG 2832
IMG 2837 IMG 2838
IMG 2809 IMG 2789 1

總結:人物超豐富

小編覺得最難看到的就是「三眼仔」,為的是擷取「三眼仔」的圖,試玩了近半小時才成功捕獲(因為 Apple Watch 擷圖反應較慢,當中出現過數次但擷圖失敗)。整體來說,這次錶面更新絕對出色,如果你是 Apple Watch 用戶,想升級就要等 9 月/10月份 watchOS 4.0 正式發佈才可體驗,現在是開發者 Beta 版,升級後是不能降級的,因此有不少 Bugs 會影響使用。而升級 watchOS 4.0 更要將 iPhone 同時升到 iOS 11 Beta 才行。不過,為了「反斗奇兵」,小編當然覺得值得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