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PlayStation 4 勇者鬥惡龍 羅德版」售價與推出日期正式公開

PS4 DRAGONQUESTXI 02

  SIET 今日宣布,「PlayStation 4」(PS4)(CUH-2000系列 / 1TB)特別設計款式和 PS4 專用遊戲《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藍光光碟版(日文版)同捆的限量商品「PlayStation 4 勇者鬥惡龍 羅德版」, 2017 年 7 月 29 日(星期六)發售,建議零售價為新台幣 11,980 元。此外,PS4 遊戲《勇者鬥惡龍 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繁體中文版)也預計於今年冬季後發售,屆時也將限量推出繁體中文版遊戲與特殊主機同捆的「PlayStation 4 勇者鬥惡龍 羅德版」敬請期待!

PS4 DRAGONQUESTXI 02

  本商品是基於「傳說中羅德的 PS4」之概念,為 PS4 與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施加「羅德藍」配色及「羅德的紋章」造型設計的特別款式。同時,亦將隨附特別施加了黃金配色的「流浪金屬史萊姆」 USB 防塵蓋玩偶供玩家裝設至 PS4 上。不僅如此,還將附贈搭配《勇者鬥惡龍Ⅲ》音樂「在阿雷夫加爾德」的原創主題,一併收納於可進一步襯托出《勇者鬥惡龍》世界觀的特製寶箱造型收藏盒中。

PS4 DRAGONQUESTXI Option

jack theme upper 170404

jack theme home 170404

  同捆的《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日文版),是《勇者鬥惡龍》系列第 11 款正傳最新作品。這款作品將回歸系列原點,描繪「勇者」的冒險故事。

  本作透過 PS4,描繪出既美麗又遼闊的羅德賽塔西亞世界,棲息在原野上的怪物甚至生動到彷彿可感受其氣息一般。這第 11 場冒險,同時也是兼具「懷念感」與「新鮮感」的系列作「全新原點」──《勇者鬥惡龍XI》,敬請務必期待。

PlayStation 4 勇者鬥惡龍 羅德版」日文版 商品概要【限量】

產品名稱 PlayStation 4 勇者鬥惡龍 羅德版 (日文版)
型號 CUHJ-10015
發售日期 2017 年 7 月 29 日(星期六) 發售
建議零售價 NT$11,980
發售公司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包含內容
  • PlayStation 4 主機(CUH-2000 系列,HDD 1TB)× 1 ※原創設計
  • DUALSHOCK 4 無線控制器 × 1 ※原創設計
  • PS4 專用遊戲《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藍光光碟版(日文版 × 1)
    ※附贈可搶先得到早鳥購入特典「幸福背心」、「暴發戶背心」的產品代碼
  • 「流浪金屬史萊姆」金色USB防塵蓋玩偶 × 1
  • PS4 專用原創主題 產品代碼 × 1
  • 單聲道耳機組 × 1
  • 交流電源線 × 1
  • HDMI 連接線 × 1
  • USB 連接線 × 1
  • 印刷品一組
版權標記 © 2017 ARMOR PROJECT/BIRD STUDIO/SQUARE ENIX All Rights Reserved. ©SUGIYAMA KOBO ℗SUGIYAMA KOBO

DRAGON QUEST, SQUARE ENIX and the SQUARE ENIX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quare Enix Holdings Co., Ltd.

©2017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and specifications are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

PS4 DRAGONQUESTXI 03 Option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日文版作品概要

產品名稱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日文版)
遊戲類型 RPG
支援機種 PlayStation 4
發售日期 2017 年 7 月 29 日(星期六) 發售
售價 藍光光碟版 建議零售價 NT$2,090

下載版 售價 NT$2,090

開發廠商 SQUARE ENIX CO., LTD.

DQXI PS4 TW 

※1.做為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的事業部公司,負責日本與亞洲各國家‧地區的宣傳行銷業務。
※2.圖片中直立架為另行銷售的「直立架」(CUH-ZST2)。
※3.隨附可下載原創主題的產品代碼。產品代碼的有效期限為2019年7月28日止。使用產品代碼時,需要網際網路連線環境及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帳戶。
※”PS”, “PlayStation”, “PS4” and “DUALSHOCK”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Inc.
※”Sony Entertainment Network” is a trademark of Sony Corporation.
※The terms HDMI, HDMI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 and the HDMI Logo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HDMI Licensing, LLC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 other countries.
※其他記載名稱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內容有可能在未告知的狀況下進行變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