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耳機兩種享受 Logitech 推出 G433 及G233 升級版遊戲耳機

IMG 0812

Logitech 旗下品牌推出 G433 以及 G233 兩款耳機,兩者不限於遊戲使用,其麥克風可以自由安裝或拆卸,採用有線連接,可以與平板、手機、PS4、Xbox 甚至 Nintendo Switch 連接,一個耳機即可享受遊戲震撼的音效以及日常聽歌,G433、G233 由個人電腦到遊戲機再到手機都能夠靈活使用。

IMG 0812
左:G433、右:G233

G433 規格

  • 顏色:黑色、紅色、藍色
  • 頻率響應:20Hz-20KHz
  • 阻抗:32 歐姆
  • 靈敏度:107dB@1KHz SPL 30mW/1 公分
  • 連接線長度:2 公尺
  • 麥克風收音方式:心形 (單向)
  • 頻率響應:100Hz-10KHz

G233 規格

  • 顏色:黑色
  • 頻率響應:40Hz-10KHz
  • 阻抗:32 歐姆
  • 靈敏度:107dB@1KHz SPL 30mW/1 公分
  • 連接線長度:2 公尺
  • 麥克風收音方式:心形 (單向)
  • 頻率響應:100Hz-10KHz

IMG 0800

▲小編本次收到 Logitech 寄來的紅色版 G433 以及 G233(G233 僅有藍色)

IMG 0801
G233 耳機以及配件
IMG 0807 1
G433 耳機以及配件,附送額外一套微纖維耳墊,任君選擇。

IMG 0804

▲兩款耳機的麥克風都可拆除,並配備微型的噗聲瀘除器,以令對話和通訊的音色清晰透徹。G233、G433 適用於手機、平板、個人電腦、座地式遊戲機(包括 Xbox One、PlayStation 4和任天堂 Switch™) 以及無線裝置。

IMG 0806

▲兩款耳機均內置網狀物料造的Pro-G 驅動單元,提供高質素的音效。G433 及 G233 遊戲耳機耐用而輕巧,而且佩戴舒適。G433 採用吸水和防污跡的物料,備有四種顏色:皇室藍、豔紅、型格黑。G233 的物料柔黑色,備以青藍色的耳機軟墊。這兩款耳機的耳墊都用運動型網狀物料造,透氣和容易拆下清理。

IMG 0813
附送 DAC

「Logitech G433」採用 DTS 取機 :X® 7.1 以達至最先進的高保真度環迴立體聲效果。高度寫實的 DTS 耳機:X 技術精準地複製 7.1 喇叭和音效的定位,另你可以聽到遊戲設計者精心設計遊戲情景中環境聲和不同位置的音效,如敵人距離多遠,由哪個方向迫近。你亦可以逐一調校七個音效頻導的音量。

  • G433 建議零售價:HK$899
  • G233 建議零售價:HK$699
  • 產品查詢:852 3619 6499(Good Century)

IMG 0815 IMG 08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