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免費榜冠軍《 知識王LIVE 》火熱益智對戰

quiz1

quiz1

還記得之前風靡一時的對戰型益智遊戲《 知識王 》嗎 ? 現在其最新系列作《 知識王LIVE 》推出了,再度考驗玩家們頭腦內的豐富知識,遊戲有推陳出新的關卡和題目,隨著遊戲進展還能夠收集到各種別具特色的道具,並有技巧升級的元素,當替某一個領域的技巧升級後,回答該領域的問題所獲得的分數便會加成,不變的是如同《 知識王 》般的刺激即時臨場感,還能和好友連線對戰,是一款相當寓教於樂的問答型益智對戰遊戲。

【 遊戲特色 】 :

• 新關卡與新題目
環遊世界挑戰關主,臨場感百分百 !

• 好友對戰
即時連線 PK,爭奪獲勝獎品,歡樂度爆表 !

• 主持模式
化身主持人,邀請兩位朋友一起連線玩,主辦屬於你自己的比賽 !

quiz2 quiz3
quiz4 quiz5

quiz6

小編速評 : 很有趣的益智遊戲,可以豐富知識又充滿對戰樂趣 !

  • 應用名稱:知識王LIV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