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手機也可以使用單反的鏡頭!拍攝出真電影級的效果!

Beastgrip3

電影常用的拍攝比例及透視角度等等,手機都一直難以模仿。有部分的人可能會以一般的廣角鏡拍攝,再以後製的方法將畫面剪裁成電影的畫面比例(2.4:1)。但是成像就始終都會因為鏡頭的限制等等的而令人非常容易察覺到這不是「電影效果」。

Beastgrip1

Kickstarter 再有集資令用家可以以 iPhone 配合廠方的鏡頭拍攝 2.4:1 的影像,而且更推出了一套名為 DOF Adapter MK2 的轉接環,令用家可以將單反的鏡頭用在 iPhone 之上,令成像再上一層樓。

Beastgrip2

Beastgrip 廠方的整個產品生態已經做得十分完善,由腳架到不同的鏡頭,甚至是收音或者是閃燈之類的,也是業界其中一個有名的品牌。

Beastgrip3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