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 5 對 5 多人連線射擊手遊《Tacticool》開放封測申請

Tacticool 1

  雖然在手機平台已有不少多人連線對戰的遊戲,不過這款還未上市的《Tacticool》卻有著非常吸引人的玩法。儘管遊戲看上去和一般的多人連線射擊大同小異,但是該作品每次對戰回合的時間實際上大約僅有「一分鐘」,在如此快節奏的環境下,更考驗玩家的反應能力。

Tacticool 1

  而遊戲也很注重團隊之間的搭配和戰術運用,別因為遊戲只有一個虛擬按鈕就小看了它,從預告片中玩家可以發現遊戲的戰略性其實是挺豐富的,不論是駕駛載具衝撞或充當行動掩體、用火箭筒消滅載具和敵人,抑或者乾脆丟一顆手榴彈跟敵人問好都行。關鍵就在於團隊之間的合作以及玩家的反應速度。

  目前《Tacticool》也正在開放封測申請,封閉測試預計會在近日展開。另外《Tacticool》雖主打 5 對 5 多人連線對戰,但遊戲也有離線模式,以及其他自訂選項,藉以豐富玩家的遊戲體驗。

Tacticool 1

Tacticool 2

Tacticool 3

Tacticool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