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知彼!Pokémon GO 道館團體戰頭目寵 CP 值一覽表!

pokemon go raid battle boss tier list 00

pokemon go raid battle boss tier list 00

Pokémon GO 道館團體戰開放了不久,第一次玩的時候可能會被 3-4 顆魔鬼頭的超強頭目寵嚇個正著,就這樣浪費一日份的入場券。知己知彼,想知道團體戰有什麼頭目寵出現,以下就是道館團體戰頭目寵 CP 值一覽表。(下圖,按圖放大)

截至今日,1-2 星頭目寵暫時出現了 9 種,包括能力超弱的鯉魚王,蛋是粉紅色的,CP 值不高於 12000,如果有足夠 CP2000 以上的小精靈可嘗試單挑。3-4 星頭目寵暫時出現了 14 種,包括大家都想擊敗的班基拉斯,蛋是金黃色的,CP 值由 16696 到 34707 之間,由於 CP 值太高,故難以進行單挑,必須集合多個玩家組隊進攻才能有機會擊破。

pokemon go raid battle boss tier list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