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代碼流出!Pokémon GO 團體戰或出現隱藏「傳說中小精靈」!

pokemon go legendary battle 00

pokemon go legendary battle 00

Pokémon GO 開放了關都和城都圖鑑,但 251 隻小精靈之中「傳說中小精靈」並沒有登場,官方會在哪個時候開放「傳說中小精靈」給人捕捉?最近有玩家破解了遊戲代碼,破解「傳說中小精靈」出現的祕密。

有玩家在 Android Pokémon GO 0.67.1 進行破解,發現了一大堆與「傳說中小精靈」有關的團體戰消息,亦確認在關都和城都圖鑑中遺缺的「傳說中小精靈」將會推出。要進入傳說中小精靈的團體戰,你需要一張指定的入場券「Legendary Pass」。Niantic 官方指這些入場券只會交給身經百戰,奪得數以百計勝利的活躍玩家,用來攻打和捕捉傳說中的小精靈,而且不受 1 日 1 次的限制影響。

pokemon go legendary battle 02
這是一般團體戰一日一張免費入場券。

傳說中小精靈的蛋是銀黑色帶有白邊,如同其他小精靈一樣會在某個道館出現,玩家同樣會收到出沒情報,到了有關道館就可以利用「Legendary Pass」進入道館開戰。

pokemon go legendary battle 01

另外,勝利之後,不論你是否捕捉到有關小精靈,都會按勝利次數獲得新的銅、銀、金洛奇亞徽章。

pokemon go legendary battle 03

至於會在道館團體戰出現的傳說中小精靈有什麼?看下面列表。

pokemon go legendary battle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