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備受期待 但宮本茂原先卻擔憂玩家反應不如預期?

Shigeru Miyamoto
Video game designer Shigeru Miyamoto introduces Nintendo’s Super Mario Maker at 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 in Los Angeles in 2014.

  任天堂為瑪利歐系列推出了全新的開放式世界動作冒險遊戲《超級瑪利歐奧德賽》,雖然不論是在今年任天堂舉辦的發表會上,或是在 E3 2017,這款遊戲的創意都驚艷了許多玩家,但實際上宮本茂本人原先卻對這款遊戲非常擔心?

Shigeru Miyamoto

  在接受國外 IGN 專訪時,宮本茂表示他之前尤其對遊戲中的大都市 New Donk City 的概念非常擔憂:「在 New Donk City 裡,瑪利歐的身高比一般的人類要矮了些,而且這都市裡的人們並不會對瑪利歐到處跳來跳去的行為感到生氣。我當初非常擔心玩家對此會有什麼反應。不過想了想,我發覺既然寶琳這樣的角色都存在了,況且遊戲設定在大都市中的想法也有不錯的結果,那不如就這樣吧!」

Super Mario Odyssey

Pauline

  其實這次的《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可以看出跟過去系列作相比有非常大的改革,眾多的創新玩法也很吸睛,玩家們在看到宣傳影片後的反應更都很不錯,相信若遊戲能夠運行的順利,那麼《超級瑪利歐奧德賽》就有很大的機會能成為一款極為成功的作品。

《Super Mario Odyssey》E3 2017 宣傳影像

  另外在本月中也有個好消息,那就是《超級瑪利歐奧德賽》正式宣布支援繁體中文,遊戲預計將於 2017 年 10 月 27 日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