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開售初期成功搶購 iPhone 8!?恐怕沒可能了!

iphone 8 shortage 00

iphone 8 shortage 00

iPhone 8 (暫名)作為全新設計的蘋果手機,推出初期肯定面臨供應短缺和出現炒風,但是今次的炒風可能比之前任何一款 iPhone 更瘋狂,用家一機難求。

台灣英文網站 DigiTimes 從產業鏈收到消息指,5.8 吋螢幕 iPhone 8 面臨產能問題,主要原因是 OLED 螢幕面板良率不足,導致供應短缺,在 9 月開售 iPhone 8 的時候,供廳量可能只有 300-400 萬左右,但預計在 2017 年 iPhone 8 的銷量可能高達 5000-6000 萬萬,用家甚至炒家很大機會不能在 9 月甚至 10 月獲得 iPhone 8 的出貨。

iphone 8 shortage 01

為了減少短缺現象,蘋果主要代工廠富士康、和碩和緯創均已聘請大量工人協助生產,務求供應達到要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