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 LED 與寵物結合起來?秒間令你的寵物變成全場焦點!

DISCO1

DISCO1

RGB LED 燈近來慢慢的「入侵」大家的生活之中,現在要自行組裝一台電腦完全沒有 RGB LED 功能的也不是一件易事,有人說世界已經阻止不了人們對 RGB 的熱情。早前 Kickstarter 更有一個集資計劃打算將你的寵物與 RGB LED 組合起來,現在集資產品也已經完成,快將有量產的版本出售。

DISCO2  主要以 256 顆 LED 燈組成,主人可以利用 App 控制顯示的內容,當中更可以是漸變效果及閃爍等等,甚至是自訂顯示的文字。當中更有 Lost Dog Mode 功能,當主人的手機與 Disco Dog 因為距離太遠而中斷連線時,LED 燈組就會顯示紅藍閃爍的 Lost Dog 字樣,提醒附近的路人有走失了的狗隻。

DISCO3

有興趣的主人記得留意網站更新咯!

disco dog 官方網站

[vimeo 127616522 w=640 h=36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