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為忠實果粉過生日!你最好送他這份完美生日禮物!

a perfect gift for die heart apple fan 00

a perfect gift for die heart apple fan 00

對忠實果粉來說,最好的生日禮物肯定是收到蘋果產品了,特別是歷代 iPhone。

曾經在他的辦公室建立「小型蘋果博物館」展示 Mac 機的忠實果粉 Oleksandr Kosovan(也是 MacPaw 網站的 CEO)最近渡過 30 歲生日,員工們看著這個「博物館」沒有 iPhone ,於是開始搜集了歷代 iPhone,結果他們從初代 iPhone 到 iPhone 5c 都搜集回來,維修螢幕和設計底座,顯示這款 iPhone 的發售日期、規格和售價資訊,然後送給 Kosovan 作生日禮物,好讓他放在他自己的「小型蘋果博物館」之中。據員工稱,Kosovan 收到禮物之後相當雀躍。

a perfect gift for die heart apple fan 01

如果有人肯送歷代 iPhone 給小編的話,那真是十分不錯的事情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