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夜晚放工後打 Pokémon GO 道館團體戰!恐怕並不容易!

pokemon go radi battle not at night 00

pokemon go radi battle not at night 00

Pokémon GO 道館團體戰開放之後,不少玩家想籍此齊集在一起打敗和捕捉像班基拉斯、卡比獸等罕有小精靈,但如果希望在夜晚放工之後去道館打團體戰,恐怕你不能如願以償。

有身處於美國鳳凰城的玩家 Turtle_Co 在 Reddit 討論區指,他去到下午 5:00 仍然看到大量頭目寵出現,但是接近 5 小時之後的晚上 9:40,所有團體戰已經消失,不少玩家回應指在其他州份都有類似情況。有不少玩家指團體戰會在晚上到翌日指定時間消失,也有一些玩家發現團體戰去到晚上 8:30 已經消失。

pokemon go radi battle not at night 01

夜晚不能打團體戰的情況始終應用在全球的範圍,小編也遇上這個情況,本來希望在夜晚回家的時候試玩團體戰,卻發現了與上述網民同樣的情況,頭目寵在日間經常出現,附近 5-6 道館最少有 3-4 隻,就算到了夜晚 7:00,團體戰仍然頻繁,但去到晚上 8 時之後,團體戰就會完全停止,沒有任何頭目寵出現。

pokemon go radi battle not at night 03

換言之如果要打團體戰的話,只能在白晝的時候進行,夜晚就沒戲了,但上年 Pokémon GO 開服的時候正值北半球夏天,不少人會避開炎熱的白晝,在夜晚出動捕捉小精靈,如果頭目寵會在夜晚停止出現的話,雖然可以減少人們行夜街時的風險,但炎熱的天氣恐怕令人們卻步,不肯玩團體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