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結就是力量!Pokémon GO 道館團體戰詳細攻略!

pokemon go gym raid battle 00

pokemon go gym raid battle 00

Pokémon GO 道館更新最大的改變,就是加入了團體戰,攻打和收服 CP 值極高的小精靈。如何可以在團體戰收服到像班吉拉斯這樣的強大小精靈?團結就是力量,小編在嘗試之後總結出一個詳細攻略。

註:團體戰目前放寬了等級限制,訓練員等級 25 以上就可以加入團體戰了。

頭目寵有等級!4 個魔鬼頭實力強橫!

在頭目寵出現前,頭目寵會以蛋的形態現身,你需要等待頭目寵的蛋孵出才能進行團體戰,孵蛋後道館戰會暫時停止,但存放的小精靈不會因此被踢出道館。頭目寵有 4 個等級,以魔鬼頭顯示強度,1-2 個魔鬼頭最弱,出現的可能一些廁所寵例如鋰魚王、藍鱷等等,CP 值只有 5000 或以下,以粉紅蛋表示,利用 6 隻 CP 值 2500 以上的小精靈可挑易單挑。

3-4 個魔鬼頭的頭目蛋實力強橫,CP 值最高可達 30000 以上,以黃金蛋表示,沒 10 多名訓練員夾攻也不能輕易打敗和制服。另外也有一個擁有銀黑色疤痕的銀蛋,有傳指是傳說中的小精靈的蛋,但在哪個時候開放就不得而知了。

pokemon go gym raid battle 01

團體戰一日一次!買入場券可挑戰更多!

加入團體戰需要入場券,一張入場券只能攻打一個頭目寵,而每日只能從同隊的道館取得一張,意味著如果你沒在商店購買 100 Pokécoin 一張的入場券,團體戰一日只可以打一次。

pokemon go gym raid battle 02

付出入場券後會進入房間,一個房間最多有 20 個人,但房間數目沒有上限,進入房間後你可以選擇小精靈,右上角會有以 3 隻小精靈組成的團體編號,朋友可以在相關道館輸入團體編號加入房間。

pokemon go gym raid battle 03

對戰操作與一般道館戰一樣,但時間更長!

等待最多 120 秒時間,團體戰就開始了,對戰時間會有 180 秒,對戰操作與一般道館一樣,只是頭目寵的 CP 值極高而已。被打敗了,你不會被踢出房間,但你需要回復所有被打敗的小精靈,然後重新排列隊伍再打過,當然你可以離開房間,但在頭目寵被打敗或逃走之前,你可以無限制回到有關道館攻打頭目寵,建議尋找更多同行一起打,增加勝算。

pokemon go gym raid battle 04

勝利後就是捉寵時間!

如果取勝了,房間內各訓練員會按貢獻度獲得不同數量的紀念球,然後出現捕捉畫面,捕捉頭目寵,但留意紀念球用完之後,頭目寵就會逃走。完成團體戰之後你會獲得不同數量的一般招式學習器、特殊招式學習器以及神奇糖果,可以改變小精靈的一般技和必殺技,以及增加小精靈的糖果數量。

pokemon go gym raid battle 05

團體戰對戰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